Screen Shot 2018-10-12 at 11.36.55 PM

2018踏上了波蘭領土的著名觀光區krakow,有很漂亮的城堡和教堂,噴火龍地穴的探險,雖然訂的宿舍cp值很高,但遇到了神奇的事件,因為我們在波蘭的表弟說那邊不用給小費,於是check out 的那天,我們沒有留下小費,神奇的事件就發生了!!! 清潔人員向hostel說我們把一幅畫放進了烤箱,要我們賠償損失,還沒得到我們的解釋就直接扣信用卡的款~!!~,之後我只好搬出拍的影片、大使館、辦事處,外加google 評價來抵制如此惡劣的行徑,成功的把惡意扣款討回。自助行的朋友們請多家留意。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apsmPxzYvs

請點上方連結 觀賞影片  並按讚分享

感謝大家

有自由行的問題 歡迎於影片下方 留言唷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saiti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